SPE
img

最新消息

日益能源應援醫護 以行動支援醫療前線

發佈日期 : 2021-07-06

日益能源應援醫護 以行動支援醫療前線
文/吳俊儀

新冠疫情嚴峻,為保護前線醫護人員執行勤務安全,日益能源特地於6月24日捐贈兩萬八千片醫療口罩予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以行動宣示相挺醫護,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,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共同做醫護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
日益能源營運長蔡忠志表示,歷經數月的防疫升級、人心疲乏的此時此刻,我們更應該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貢獻一己之力,力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給這些抗疫英雄們加油打氣,希望能使醫護人員疲累的心感受到企業對防疫的支持與關懷。


防疫期間最辛苦的莫過於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,口罩消耗的速度非常快,無論是被汗水浸濕的、脫下歇息的,為了安全都得淘汰換新。日益能源期盼藉由捐贈醫療口罩的小小動作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的民間企業能一起響應,一同關懷醫護的辛勞與付出。取之於社會、回饋於社會。


日益能源自疫情爆發以來,為讓集團同仁工作時無後顧之憂,致力提供最安全健康的辦公環境,確保員工及客戶都能受到妥善保護。除了辦公室設置AI測溫儀及酒精自動消毒機外,更補助每位同仁購買耳溫槍、配發每人七個月份的醫療口罩,同時為每位同仁加保防疫險,另外,為慰勉同仁面對疫情嚴峻、始終堅守職務,更大手筆發放每位同仁,每人新台幣1萬2千元防疫津貼,盼能以實際行動照顧員工及其家庭,齊心共度疫情難關。


疫情當前,沒有人是局外人。台灣遭逢最嚴苛的時刻,期盼全民以「同舟共濟」的正念,一起守護台灣,做好各項防疫工作並為全台醫護人員加油,透過一點付出,將這股防疫的決心串連起來,一起拚下去,共同打贏這場疫戰。



日益能源營運長蔡忠志捐贈28,000片醫療口罩予臺北醫學大學